close

好久沒到西門町逛
上星期與大人到台北市!
(因為他要問捕習進修的事)
下午就到西門町逛...
台北最有活力的一區~西門町
現在又多了圈內區~小熊村

中午~跟大人逛了一下西門町
感覺還是跟一前一樣熱鬧~

與大人走到西門捷運站
大人就往紅樓那一棟建築說
紅樓現在變好多唷!
也熱鬧了起來
(因為當天在辦創意市集)
不少人前往觀摩

經圈內友人的介紹下
說~小熊村就在紅樓那邊
我就跟大人說~
小熊村在那邊~我們過去逛逛吧!!
哈~當然是想看看圈內小熊們的聚會場所

逛了一下創意市集
大人說~他看不出那裡有創意
我就跟大人說~
這是年輕人的創意~跟你所謂的創意是不同的
哈~~

走出紅樓!!轉往小熊村
原來~~
在紅樓的後方還真有一區小熊村
才剛走進去~店家前面的露天桌椅就有一桌3位
好吧~算小熊吧!!看著我跟大人
(應該是新面孔吧~一直看我們這邊)
別桌~我是不知道
因為我的眼光除了看小熊外
還看了這些店家的特色!!
(其實是在找~友人介紹的一家"兩熊"飲料店)
可是都找不到~"~

或許我們來的不是時候
也只有1.2家開著
小熊們也都還愛人在溫暖的被窩中
不過以經下午咧= ="

後來才知道
小熊村是晚上才開始熱鬧的啦!!

不過~要在去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咧!!
哈~~因為我跟大人都很低調滴!!

 

發表於 2007/11/07 11:02 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